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内蒙古包头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2022年发布 疑似光束汽车首款车型谍照

2021/01/02 16:16:17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新车疑似是基于MINI COOPER SE打造,或将搭载容量为32.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。

2018年,在中德两国政府官员的见证下,中国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长城)与宝马(荷兰)控股公司(以下简称宝马)正式签署了合资经营合同。其合资公司命名为“光束汽车有限公司”,将在中国研发和生产电动汽车。日前,有媒体曝光了光束汽车首款新车的测试谍照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66】

2022年发布 疑似光束汽车首款车型谍照

※新车详解

 

·虽然测试车被覆盖了严密的伪装,但由车身整体轮廓,尾灯的样式等经典设计判断,这款新车疑似是一台基于MINI COOPER SE打造的国产版纯电动MINI。

2022年发布 疑似光束汽车首款车型谍照

·不过,新车在细节之处又与现款MINI COOPER SE有所区别。例如,外后视镜的样式、后备箱下沿的线条、牌照框的样式等等。

2022年发布 疑似光束汽车首款车型谍照

·动力方面,目前还没有更多消息曝光。不过,参考MINI COOPER SE来看,其搭载的是容量为32.6kWh的锂离子电池组, EPA标准下续航里程177km。不过,这样的续航能力对中国市场而言显然远远不够,因此预计新车将会搭载续航能力更强的动力组合。(谍照来源 汽车之家)

 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